fbpx
ABOUT

關於環球

經營理念

環球產後護理之家,為產後的媽媽與初出生的寶寶,打造獨棟的五星級大樓、舒適明亮的整體環境、多功能的休閒會客室、24小時空氣淨化的嬰兒室、感控嚴格的觀察嬰兒室,寬闊溫馨的高級套房、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、獨立回風的冷暖空調、產後美容SPA療程、全方位的媽媽教室課程,讓您在產後回到家庭之間有個溫暖舒適的休養園地,我們本著「服務專業化,專業服務化」的熱忱理念為您營造一個優質的環境。

月子期間,安心舒適

服務特色

專業醫療團隊

護理師、婦產科、小兒科及中醫師每周定期巡診,評估媽媽身體健康及恢復狀況。

優質環境

高格調的環境品質,頂級的物質,高水準的房間,給產後媽咪最舒適的空間。

貼心照護

24小時的全方位照護、早期智力開發訓練指導、身體評估、細心指導新手媽媽

標誌傳達

一抹微笑,一份馨香,我們展露笑靨,伸出雙手,迎接您及您的親親寶貝到來,環球用最體貼的心、最細膩的心、最溫暖的心、最嚴謹的心、讓您來到這裡能切切實實的安心休憩,像一株初開的蓓蕾,讓笑語接待這份新生,大手牽引著小手,共創美好的人生。

設計理念

全方位產後護理照護服務

月子中心 為媽媽及寶寶打造最優質的產後護理照護服務,讓媽媽在產後無後顧之憂,盡情享受迎接新生兒的喜悅

專業醫師巡診服務

專業醫師巡診服務

每周專業婦產科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及中醫師至機構巡診。瞭解產婦產後恢復狀況及新生兒健康狀況。

護理師每日照護

資深護理團隊照護

每天護理人員監測媽媽的各項基本生命徵象、身體恢復情況、哺乳指導及嬰兒照護協助。

24小時嬰兒全方位照護

24小時嬰兒全方位照護

24小時的全方位照護,每日寶寶健康監測、餵奶、洗澡等。讓媽媽在館內能夠有足夠的休息。

專業育兒衛教課程

專業育兒衛教課程

專業護理師提供育兒照護協助。母乳哺餵、寶寶身體健康觀察、洗澡技巧及育兒知識等。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舒適溫馨住宿環境

高格調的住宿環境,溫馨簡約房間風格,獨立冷暖空調,乾濕分離浴室,讓媽媽有在家的感覺。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每日提供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點心及宵夜。餐餐現做中藥溫補月子餐食,提供媽媽產後復原最佳飲食。

多元公共設施環境

多元公共設施環境

寬敞明亮會客交誼廳、舒適美容美髮室、獨立隱密SPA室、寬廣瑜珈韻律教室。

豐富產前產後課程

豐富產前產後課程

孕期瑜珈課程、舒壓按摩SPA課程、產後物理照護、嬰幼兒按摩課程及手作嬰幼兒用品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