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專業醫師巡診服務

產後醫療診視服務

專業婦產科及中醫師每周一次巡診,瞭解產婦生產後健康狀況及身體復原進展,並協助產後調養身體或就醫建議。
小兒科每周二次巡診為寶寶健康把關。

專業中、西醫醫生為您與寶寶健康把關

月子中心 特約專業中、西醫醫生每周醫療巡診服務

中醫師巡診服務

中醫師

資深中醫師每周1次診視媽媽產後恢復狀況,以科學中醫的角度問診瞭解產婦身體恢復狀況,給予各階段身體調理建議。
第一階段 排除惡露
第二階段 補充氣血
第三階段 調理脾胃
第四階段 補肝腎壯筋骨

婦產科醫師巡診

婦產科醫師

一周1次婦產科醫師診視媽媽產後恢復狀況
依護理師每日產婦照護記錄瞭解產婦產後恢復狀況。
診視產婦子宫復舊、傷口恢復、惡露排除、骨盆復原及泌乳哺餵狀況。

小兒科醫師巡診

小兒科醫師

一周2次小兒科醫師診視每位寶寶健康狀況
依嬰兒室嬰兒每日照護記錄瞭解嬰兒食量及成長狀況。並診視嬰兒心跳、呼吸、皮膚變化、生理徵狀、肢體發育等是否有異常,並協助就醫檢查。

全方位產後護理照護服務

月子中心 為媽媽及寶寶打造最優質的產後護理照護服務,讓媽媽在產後無後顧之憂,盡情享受迎接新生兒的喜悅

專業醫師巡診服務

專業醫師巡診服務

每周專業婦產科醫師、小兒科醫師及中醫師至機構巡診。瞭解產婦產後恢復狀況及新生兒健康狀況。

護理師每日照護

資深護理團隊照護

每天護理人員監測媽媽的各項基本生命徵象、身體恢復情況、哺乳指導及嬰兒照護協助。

24小時嬰兒全方位照護

24小時嬰兒全方位照護

24小時的全方位照護,每日寶寶健康監測、餵奶、洗澡等。讓媽媽在館內能夠有足夠的休息。

專業育兒衛教課程

專業育兒衛教課程

專業護理師提供育兒照護協助。母乳哺餵、寶寶身體健康觀察、洗澡技巧及育兒知識等。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舒適溫馨住宿環境

高格調的住宿環境,溫馨簡約房間風格,獨立冷暖空調,乾濕分離浴室,讓媽媽有在家的感覺。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溫補調理月子餐食

每日提供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點心及宵夜。餐餐現做中藥溫補月子餐食,提供媽媽產後復原最佳飲食。

多元公共設施環境

多元公共設施環境

寬敞明亮會客交誼廳、舒適美容美髮室、獨立隱密SPA室、寬廣瑜珈韻律教室。

豐富產前產後課程

豐富產前產後課程

孕期瑜珈課程、舒壓按摩SPA課程、產後物理照護、嬰幼兒按摩課程及手作嬰幼兒用品課程。